close

線上英語家教可以是一個在家賺錢的奇妙方式。透過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的文章,也能找到不少自己喜歡的線上英語老師,那今天換成自己要成為英語家教呢?

此外,還有很多其他的好處!首先,您可以設定您的時間表,享受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平衡,並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。首先,您可以設定您的時間表,享受健康的工作與生活的平衡,並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。

你可能會問自己,線上英語家教值得嗎?

是的,當然值得!但有幾件事要注意。但是,作為一個數字遊牧民族,有幾件事情要記住。

當然,每份工作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,但許多人會證明,在線教學是值得的。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一些需要考慮的重要事項,以及詢問一些前在線教師他們最大的挑戰是什麽。

線上教英語時要注意

作為一個獨立的合同可以是獎勵和挫折。

工作時間和時區可能是一個挑戰。

不同的公司和教師的預訂情況不同。

在家工作可能意味著獨自工作。

靈活性並不適合每個人

不同公司和線上老師的預約情況不同

市場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在線教學工作。

有的在線教學公司是為老師訂課,有的公司,比如VIPKid和GoGokid,則是由家長來訂課。

這兩類系統各有利弊,老師們欣賞這兩類系統的原因也不同。 

那麼到底哪種最好呢?你必須自己決定,也許你可以同時嘗試這兩種方式!

由公司為你訂課意味著你沒有壓力向家長推銷自己,也不用擔心訂課的一致性。

然而,預訂你的課程的公司並不總是讓你開始滿載而歸,你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更多的預訂。如果你是一個有經驗的老師,有很強的形象,在家長中的評價也很好,這是許多老師喜歡的系統,因為它給他們更多的控制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ch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