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相當簡單的問題,但值得解釋一下主動降噪藍牙耳機,因為一些製造商可能會在產品中吹噓“隔音設計”或“天然降噪能力”。 而那種“被動噪音隔離”就不一樣了。主動降噪是一種技術; 這是一種需要電源才能工作的電氣功能。 當您使用它時,您很快就會注意到 ANC 會以更快的速度耗盡您的無線耳機的電池。

ANC 耳機可以一直切斷所有聲音嗎?

不幸的是,沒有反正還沒有。 它們確實設法接近,但由於您的 ANC 耳機無法自動提供適當的信號,因此會出現一些聲音。ANC 耳機在您嘗試消除的噪音為低頻且恆定時效果最佳,例如火車車廂、飛機或辦公室空調裝置。 偶爾會聽到大喊、狗吠或喇叭聲等偶爾的噪音,因為即使是最好的 ANC 耳機也不夠快,無法實時產生反相聲音。

哪些是最好的 ANC 耳機?

如您所知,您是否一直關注到現在,ANC 耳機對於那些經常通勤或旅行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因為您是在消除噪音,而不是僅僅提高音量以將其淹沒,所以您也將以更安靜、更安全、更不累人的音量聆聽。ANC 有什麼缺點嗎?可以有。採用這種內置降噪技術的耳機通常比沒有 ANC 的耳機貴,而且長時間打開 ANC 會減少耳機的電池電量要求。最後,當耳機具有主動降噪功能時,整體音質可能會有所妥協。現在可用的最佳型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這個陷阱,但我們經常發現,當主動降噪效果不佳時,整體音頻質量也低於標準。有時,一副具有堅固、隔音設計的耳機,生產只專注於價格上的聲音,可能是更好的選擇,尤其是在您不需要太頻繁地使用降噪技術的情況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ch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