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買的保潔墊可以洗嗎?針對這個問題,其實保潔墊也是紡織品的一種,一般來說,全新的紡織品上其實多少都會殘留粉塵與工廠的一些布屑,雖然眼睛看不太出來,但其實用手摸會感覺得到,而躺上去更是有可能沾滿全身,因此,新買的保潔墊建議是一定要清洗後才可以使用,也才不會造成皮膚問題。

 

那可以烘乾嗎?

延續前面的問題好了,保潔墊清洗過後,曬乾有點太難,加上台灣中部以北氣候比較潮濕、多雨,因此可能會需要用到烘乾,那這部分其實就是要看你買的保潔墊廠商之說明,有些保潔墊可以烘乾,但會限定一定的溫度,可能要在中低溫以下,才不會傷害到保潔墊,也才能維持長期正常使用。

 

保潔墊使用過後多久該洗一次呢?

基本上,根據購買的款式不同,會有不一樣的清洗區間,如果以枕頭套來說好了,畢竟與臉部接觸,建議每三個禮拜就要清洗,而床包式保潔墊的話,最多最多,也是用兩個月就要清洗了,那如果是全包式的話,一般來說,建議是一年至少要拆掉清洗一次,才可以確保身體睡得安心,睡得乾淨。

保潔墊可以洗嗎?

保潔墊可以洗嗎?多久洗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ch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