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中和大學期間,我喜歡翻閱我的詞庫。

背單字方法我經常用 "五美元 "和 "十美元 "的詞匯來 "加強 "我的學期論文,以使我的寫作更加有趣,並讓自己學會更多的詞匯。

例如,我在研究和撰寫由德里克-科恩博士講授的 "莎士比亞及其同時代人 "的大學三年級論文時,學會了 "孤獨主義 "這個詞。

探索有趣的英文單字書

他注意到我在給論文打分時使用了這個詞,這鼓勵我更多地去探索有趣的詞匯。

很快,我就開始談論 "架構性同義詞"、"準同義詞",並在寫作中揮灑出各種古希臘和拉丁術語。

而這絕不是為了我的自我。這是為了對語言的熱愛,以及善用文字所帶來的知識。

如今,你可以使用在線詞典和辭典,這比在你的桌子上翻閱一套破舊的單詞集要簡單得多。

但無論你如何獲取你的詞匯,你真的可以使詞匯的獲取不費吹灰之力,而且是無限的。

為什麽死記硬背的英文單字是痛苦的

當年,我用死記硬背的方式來記憶這些單詞

這是很痛苦的! 為什麽死記硬背那麽令人討厭?

形象地表達了學生對學習的厭煩

首先,它是重覆的、無聊的。

它也沒有樂趣。

而且研究通常表明,你只能得到大約40%的記憶

通過單字記憶法,將記憶率提高到80%

而當你定期進行記憶技巧的練習時,這個比率會上升得更高。以下是如何練習記憶技巧來學習任何東西,包括提高你的語言能力。

我很高興在我讀博士期間了解了像記憶宮殿這樣的記憶技巧。

這種特殊的策略教會了我如何快速記憶大量的困難詞匯。

那麽,如果我告訴你,你可以以一種快速、簡單和有趣的方式成為絕對的文字能力泰坦呢?

嗯,你可以。而且你現在就有這種能力。

你擁有所有你可能需要的工具,通過提高你記憶單詞的能力,大幅度地擴大你的詞匯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hechenwu 的頭像
    zhechenwu

    zhechenwu的部落格

    zhech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